赵薇《木兰香》MV首播 妩媚柔情不失女儿本色(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1-26 11:03:27

赵薇《木兰香》MV首播 妩媚柔情不失女儿本色(图)

继《大导演》《江城子》MV一经推出之后,广受薇迷及网友们的赞誉与好评。MBOX音盒娱乐更是趁势追击,推出赵薇第三波主打曲《木兰香》MV,MV中她尽显妩媚柔情不失女儿本色。

幸福不畏百转千回 木兰窗前《木兰香》

多种中国乐器元素在赵薇轻声吟唱中完美融合,歌词意境带我们追寻久远而又仿佛尽在咫尺的年代,我们心中都有这样一个花木兰,不屈不挠地在拼搏之后期待着幸福的来临。谁说女子不如男?有一位女子周身都散发着木兰之香,她就是赵薇——她的电影《花木兰》中将英气飒爽的木兰演绎得堪称完美,我们都惊讶她在戏中的金戈铁马,可她却也是渴望爱的坚强女子。

泪洒百花奖 捧得后冠归

在去年的百花奖电影节颁奖典礼上,赵薇终于凭借在《花木兰》中的出色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评委,以高票当选,激动得泪洒现场,摘得百花影后的桂冠。

而今的赵薇也正如一路拼搏的花木兰一般,终于可以回归自我的本真去感悟属于我们的幸福,她自然比谁都更懂那种为了幸福而挣扎奋斗,为了幸福而满载期待的感触。这之后,一定会有一次心灵的新生,于是对她、对我们自己便有了更多的期待与期盼。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