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蒋梦婕携手秀“甜蜜” 精彩美图惹人遐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26 14:26:10

林申蒋梦婕携手秀“甜蜜” 精彩美图惹人遐思

近日,新绅士情人林申和新版“黛玉”蒋梦婕,携手为国内某知名电器企业拍摄一组宣传照片。两人在片中扮演一对恋人,大秀情感生活。时而甜蜜,时而幸福;时而端庄,时而俏皮;时而动感十足,时而恬静适意……拍摄过程中,林申与蒋梦婕配合默契,深得摄影师的称赞,也凸现出两人非凡的表现力。

2010年,林申主演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席卷各地荧屏。借此势头,林申成了众多影视剧组优先考虑的热选演员。这一年,林申一口气接演了六部大戏: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基努里维斯投资的动作片《功夫侠》,热播剧《剩女的新婚生活》、《江湖奇案》、《婆婆来了》、《给你生命给我爱》。可谓玩转各地荧屏。而在音乐方面,林申刚刚又赢得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年度内地金曲奖”,正式开始三栖发展。

继新版《红楼梦》和国际投资的功夫影片《功夫侠》之后,蒋梦婕日前正在拍摄她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献礼影片《与妻书》。而随后,蒋梦婕还将转战横店,跨年拍摄又一部新戏。如此辛苦付出,也得到了业内和媒体的普遍肯定与褒奖,在岁末的诸多年度盛典上,蒋梦婕先后拿下多个最佳新人奖项。

拍戏之余,两人借合拍摄广告照片之机,向广大观众、读者和网友恭贺新年。林申说:“我希望2011年,所有感觉自己不太幸福的朋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更希望本来就很快乐的朋友能收获更多的快乐。”而蒋梦婕的祝福则“高度浓缩”在一句俏皮逗人的话里——“Happy 兔 year,Happy 兔 you!”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