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将登央视 陈维涵入伍英姿飒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27 14:03:13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将登央视 陈维涵入伍英姿飒爽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将登央视 陈维涵入伍英姿飒爽

由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拍摄、著名导演尚敬执导的50集军旅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将于2月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出。这部以大学生士兵为题材的情景喜剧,延续了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炊事班的故事》、《卫生队的故事》的健康格调、喜剧风格和品牌特色,具有十分浓郁的时代气息、军营气息和青春气息。

在电视剧《我叫刘跃进》、《姐妹新娘》(新《人鱼小姐》)等多部剧中有过上佳表现的空政小才女陈维涵此次也应邀加盟该剧,出演了一位风华正茂、漂亮优雅的女大学生士兵王佳妮。从医学院毕业的王佳妮,是女兵班上学习最好成绩最好的优等生,而她的另一个身份则是女兵班班长刘亚男(刘思言饰演)的表姐。原来在卫生队里的小卫生员刘亚男如今已经成了带新兵的班长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让王佳妮充满了优越感,高傲范儿在所难免。有趣的是,来自东北的王佳妮平日里喜欢说点港台腔,而着急了则是满嘴东北话,如此,也让王佳妮这个人物充满了喜剧色彩,可谓笑点连连!

身为空政的一名演员,陈维涵对军营并不陌生。不过,真正出演军人还真是头一次。陈维涵介绍说,这次拍摄《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的梦,因为她们自己就是“大学生士兵”,里面讲的故事就是她们自己的故事。“有时候拍戏很会辛苦,但是在尚敬导演的剧组里面永远是欢声笑语,尚导会把演员最深层的幽默感调动出来”。

除此之外,在这部军旅情景喜剧中,空政的很多明星大腕如林永健、闫妮、殷桃、洪剑涛、沙溢、姜超、高亚麟、毛孩等都纷纷加盟助阵,甘当大牌绿叶。陈维涵也表示说,“和前辈们合作真是受益匪浅,他们精湛的演技能让我更好的把握角色的精髓,而且大家平时在一起就像是家人一样亲切。”相信这部其乐融融的军旅喜剧也会为您带去许多的欢笑和惊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