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化身善财童女 古装造型喜贺新春(组图)

来源:千龙娱乐
2011-01-28 10:03:09

金莎化身善财童女 古装造型喜贺新春(组图)

金莎化身善财童女 古装造型喜贺新春(组图)

近日,内地乐坛四小天后之一的金莎专门为2011年新春拍摄了一组贺岁大片。片中的金莎更是突破以往清纯甜美的扮相,一身古装造型,先是怀抱金鲤鱼喜贺新春,再是手拿金元宝,化身“善财童女”。让人感到惊喜之余,更是对金莎的创新力赞叹不已。

据悉,金莎此次拍摄这组宣传照片,不仅亲自设计了服装,又是再次担任拍片美术顾问,事事亲力亲为,金莎坦言希望这组突破性十足的写真可以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并且希望可以将自己恭贺新年的愿望传递给大家。

众所周知,2010年金莎凭借新专辑《星月神话》稳固了自己在华语乐坛的地位,而今的她已经越发显得成熟。谈到2011年的计划,金莎坦言自己已经没有最初时候的那种浮躁,反而变得淡定了起来。对事情没有太多的奢求,只是需要去做的事情,就努力把它做到最好,这样才是给歌迷最大的回报。

来源:千龙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