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春晚赵本山南下贺岁 莎拉-布莱曼献吻(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1-28 09:32:50

湖南春晚赵本山南下贺岁 莎拉-布莱曼献吻(图)

湖南春晚赵本山南下贺岁 莎拉-布莱曼献吻(图)

湖南春晚赵本山南下贺岁 莎拉-布莱曼献吻(图)

1月27日晚,湖南卫视小年春晚在湖南广电中心拉开帷幕。赵本山首次南下贺岁,带领小沈阳等“赵家班”和“快乐家族”混搭表演小品。歌舞方面则有李宇春、周笔畅、周华健、萨顶顶和张杰等献唱,莎拉-布莱曼还主动向汪涵献吻,并大秀湖南话。太阳马戏团和朝鲜平壤杂技团的表演也引人注目,平壤杂技团的演员还不慎摔伤,十分惊险。这次春晚也通过新浪微博进行了全程直播。

赵本山携徒弟混搭快乐家族 大兵调侃老搭档奇志

此次芒果春晚的相声小品类节目十分丰富,赵本山、潘长江的节目颇有PK之势,原本是搭档的本地笑星奇志和大兵也一前一后,各自携新节目亮相。

一向只在央视春晚及辽宁卫视春晚露面的赵本山,当天是首次南下贺岁。他带领小沈阳、于月仙、唐鉴军和毕畅等“赵家班”成员与何炅、谢娜混搭,表演了小品《相约象牙山》,讲述的是湖南卫视节目《我们约会吧》到《乡村爱情》中的象牙山选人上节目的故事,赵家班的全体成员的身份仍是片中的身份。小品时长近30分钟,从现场反应看,虽然赵家班全员出动,但观众的笑点还是集中在赵本山身上,尤其是他调侃几位主持人,说谢娜“磕碜”,把何炅喊成“何肿”,要求已婚的杨澜和李湘来当自己的交友对象,都引起哄堂大笑。随后新浪娱乐随机询问了几位观众,都表示能听懂小品中的东北话,没有理解障碍。

而无缘兔年央视春晚的潘长江,也带着全家老少三代登台。除了他的八旬父母表演合唱,女儿潘阳大秀劲歌热舞,模仿起了Lady Gaga。潘长江更是“豁出去了”,卯足力气唱起Vitas的成名歌曲《歌剧2》,高亢的“海豚音”引起一阵惊呼。

奇志和大兵这对搭档拆伙已久,这次一前一后上台。奇志和新搭档张伟大秀口技,大兵则在节目中调侃起了奇志,说自己的女儿“总被别人说像奇志的女儿”。

李宇春周笔畅萨顶顶献唱 莎拉布莱曼献吻汪涵

歌舞类节目则有李宇春身着红西装献唱《序幕》,周笔畅也演唱了方文山、林迈可打造的中国风歌曲《弟子规》,周华健的老歌《花心》引起全场大合唱,魏晨、李炜和朱梓骁用《大海啊,故乡》祝福南海水兵,萨顶顶则在《快乐节》中跳起了民族舞。“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也身着黑裙现身,不仅演唱《Scarborough Fair》和《Nessun Dorma》两首名曲,还主动在主持人汪涵脸颊上吻了一下,让后者呆立几秒,大喊:“何老师,不要嫉妒我!”随后,汪涵和杨澜还怂恿她讲湖南话“恭喜发财”,早有准备的莎拉-布莱曼笑着说:“红包拿来!”十分逗趣。

太阳马戏团表演惊险 朝鲜平壤杂技团演员摔伤

整场最惊险的节目,莫过于朝鲜平壤杂技团的高空杂技表演。约七八名演员分三组悬吊在十米高处,中间一位演员倒吊着用双手抛接两边的演员,他们在高空跳跃的同时,还会作出翻滚、侧翻等动作,全部高空动作的防护措施,只有离地一两米高的一块类似蹦床的软垫。表演过程中难免出现失误,失败的演员则会重重地落到软垫上,引起观众惊叫,最后一位做出极具难度的“四周翻滚”动作的演员更是尝试两次都没有成功,对此何炅解释道:“场内气温很低,演员穿得很单薄,而且他们此前只是简单地适应了场地。”杨澜也说:“国际杂技大赛中,一般允许演员失败三次。”随后,何炅还在微博上透露,有一名女演员在摔下来的时候颈部受伤,她也因为没能完成表演而落泪。

来自加拿大的太阳马戏团的表演虽没有这么刺激,但同样扣人心弦。表演分为“冰”、“火”两段,在前段,几位全身银白色的演员悬挂在半空,以优美的舞蹈展现出宁静之美,后段则变得热情洋溢,演员吊着彩带从高空快速翻滚降落,一对身着红衣的年轻男女跳起了冰上芭蕾,高速的旋转让人眼花缭乱。 周文韬/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