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美剧全面回归 Maggie Q登荧屏大打出手(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01-28 10:56:30

大热美剧全面回归 Maggie Q登荧屏大打出手(图)

《妮基塔》

大热美剧全面回归 Maggie Q登荧屏大打出手(图)

《为人父母》

大热美剧全面回归 Maggie Q登荧屏大打出手(图)

《恶搞之家》

自从进入冬歇期,美剧粉丝们只能在百无聊赖的间隙拿出经典剧集重温以缓解“剧集饥渴症”。这段苦日子终于到头了!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人嗅到了中国兔年的味道,用剧集的回归给咱献上了新春大礼。

剧迷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美剧的回归季,各种剧集都将陆续回到电视荧幕上。你完全可以想象出在某个剧集回归的当夜,无数“追剧者”守在电脑前一遍又一遍地刷新着页面,眼巴巴地等着字幕组放出最新的剧集。《别让我撒谎》在1月10日播出了2小时的回归集,同学们又可以跟着Dr.Lightman学习分析脸部微表情了;《绯闻女孩》1月24日回归,几大俊男靓女的八卦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中。

全新剧集《芝加哥准则》将在2月初登陆荧屏。《芝加哥准则》女一号詹妮弗·比尔斯是《别对我撒谎》中Dr.Lightman美艳前妻的扮演者,其独挑大梁的作品着实让人期待。这个春节,伴随着美剧的集体回归,你再也没有理由抱怨无剧可看了,你需要做的仅仅是keep eyes open。

《妮基塔》第一季

回归日期:2011-1-27

点评:性感女神大打出手。

推荐指数:★★★★☆

这并不是关于妮基塔的第一部作品。1990年和1993年,法国和美国分别拍过妮基塔的电影版;1997年,美国和加拿大联合制作了剧集《妮基塔女郎》,可没有一次让妮基塔像这次这么火,这么深得人心,这么受人追捧,所有的这一切都可以归功于此次妮基塔的扮演者——性感女神Maggie Q。

Maggie Q有一张“中国味”的面孔,这让国内观众倍感亲切,事实上,除了在中国发展过演艺事业,除了有一个中文名字“李美琪”,Maggie Q和中国没有太多关系。Maggie Q是美国和越南的混血儿,这让她兼具了东方人的面孔和西方人的身材,尤其是那一双大长腿,让众人口水鼻血齐流,有网友称Maggie Q的腿就占了身长的2/3,此说法虽显夸张,倒也传神。

《妮基塔》里,Maggie Q化身逃出某组织的特工,为摧毁邪恶的组织展开了一系列的报复。Maggie Q的冷艳之美与特工的气质十分契合,整个一量身定做的戏。片中的打斗场面对Maggie Q来说也是驾轻就熟,Maggie Q的拳脚功夫在2002年的《赤裸特工》中就有所展露。

Maggie Q所扮演的妮基塔是一个“重生”的人(妮基塔被判处死刑,组织救她出来,伪造了她的死亡),妮基塔没有过去,眼前只剩下未来,对于所有想要在新年中重振旗鼓的人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从过去吸取力量没有错,可纠结于过去只会让人裹足不前,只要抛开过去,每个人都可以像妮基塔一样豁得出去,变得性感又美丽。

《为人父母》第二季

回归日期:2011-1-4

点评:家人总能帮我们渡过所有难关。

推荐指数:★★★☆☆

遭遇经济危机的Sarah独自混不下去了,带着孩子回到了父母家。同时住在这栋大宅子里的还有Sarah的三个兄弟姐妹和他们各自的家人。当国内“蜗居”渐成主流时,人们该多么地怀念曾经三世同堂的大家庭生活啊。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很容易出现A鸟看B鸟不顺眼,或者X鸟不爽Y鸟的局面。尽管是家人,血浓于水,但各种窝里斗、争风吃醋、砸锅摔碗还是不免出现了。老两口也没工夫管孩子们的事儿,两人正商量着要不要离婚后再来段“夕阳红”呢。这是一个平凡的家庭,跟所有平凡的家庭一样,人们虽然吵吵嚷嚷磕磕绊绊,但日子还是得过下去,出现的问题也必须解决掉。

家人,我们将相依相伴一辈子的人,是我们最亲的人。可正是由于太过亲密,我们平时往往忽略了家人的感受,我们对待家人甚至比外人更苛刻,我们总是对家人抱有某种期望,所有的一切都源于我们的不安全感。《为人父母》中这家人姓Braverman,勇敢的人,是啊,身旁有了家人,我们才会变得勇敢坚强,家人总是能够帮助我们渡过所有难关。愿每个人回家后都能找回家人带来的那种无坚不摧的感觉。

特别推荐

放空最有爱《恶搞之家》

推荐指数:★★★★☆

这是一部从1999年就开始播出的喜剧动画片,在动不动就“腰斩”剧集的美国,一部能存活这么久的片子肯定有它的精彩独特之处。故事以生活在杜撰的罗得岛上的一家人为主线展开,同时结合了对社会、时政及成人世界的无厘头调侃。

《恶搞之家》中人物腮帮子皆鼓鼓的,好似塞了俩包子,四肢亦是胖乎乎圆滚滚,配上贱贱的表情,整个一“找抽范儿”。这还不算什么,片中的小儿子居然有着暗杀老妈的“梦想”,这样的奇思妙想让我等思想贫瘠之辈情何以堪。该片赢得过三项艾美大奖,片中人物在美国算得上家喻户晓。

相比粗口不离口的《南方公园》和政治味浓厚的《辛普森一家》,《恶搞之家》更轻松、更无脑。春节回家,图的就是放松,找的就是乐子,在忙了累了一年之后,谁去看那些闷之又闷的艺术片大师片啊。人生什么的也别思考了,大脑放空才最有爱了。(撰文、编辑/李星池)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