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引热议 观众称张慧最贴近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28 16:20:42

《养父》引热议 观众称张慧最贴近生活
张慧

伴随着各大卫视开年收视之战的落幕,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的亲情励志大戏《养父》完美收官,以最高1.82%的收视率稳居收视之冠。小花旦张慧在剧中饰演的市井小人物“包燕萍”也深受大家喜欢,不少观众都评论“包燕萍”这个角色最贴近生活。

自新年开播以来,一路保持着全国卫视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剧《养父》已经在江苏卫视落下帷幕。这部号称“重磅催泪弹”的电视剧在短短20多天的时间里赚足了全国观众的眼泪,总导演兼主演张国立曾经说过:“这绝不是一部苦情戏,而是亲情戏,我们从没想过要有意去煽情。演员不是演出来的,是真情流露。”

剧中,养父楼志军(张国立饰演)用父爱无疆感动了三个孩子的亲生父母,最终让三个孩子回到了自己父母身边。其中,小女儿“楼小婉”的亲生父母均已再婚,面对突然蹦出来的女儿,亲生父亲江成(李昊臻饰演)的新婚妻子包燕萍(张慧饰演)心里极度不平衡。小花旦张慧将包燕萍这个角色的市井色彩诠释得精彩至极,不少观众在看过张慧的表演后纷纷表示,包燕萍这个人物仿佛就活在自己身边。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