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络春晚创意场6大悬念等你揭(组图)

作者:潇潇 来源:cntv
2011-01-30 10:53:31

央视作为电视国家队进军网络春晚,不免增加网友们好奇:会是什么样?

昨日有幸光顾第四场“创意”主题晚会水立方录制现场。不瞒你说,尽管识多见广,也被震了!

舞美,太漂亮了!舞台背景五个层次的视频效果层层递进,绚丽的灯光,抽象的彩色意向,巨大的动态画面一层层递进,直奔心扉;少了多见的纷乱,张扬“凝聚”的冲击力。

200多名网友们坐在电脑前与主持人、演员、观众随时互动;晚会从始至终,网人、网话、网事、网音款款走来走去,一个“网味十足的”春节晚会,一点都不较劲,一点都不做作,就像互联网本身的大众属性一样,很平易,很和谐,忍不住将精彩向您披露一二,同时卖个关子,留下6大悬念供您亲自观看时一一揭秘。

央视网络春晚创意场6大悬念等你揭(组图)

悬念之一:“撒”式幽默什么样?

晚会的主持是撒贝宁和王小丫。不用一群主持人盛装齐步走,小撒轻松上台显得特别“潇洒”,都知道他平时比较一丝不苟,今儿才知道小撒也“老幽默了”!他不会像赵本山令你仰天大笑;但他的温幽默也会让你会心一笑。这种搞笑恰到好处,不会喧宾夺主。至于撒式幽默什么样?大年初四自己看吧您哪!

央视网络春晚创意场6大悬念等你揭(组图)

悬念之二:给力团的风流小生他是谁?

晚会设置“给力团”,老艺术家曹灿网名“李白”,还有“演讲弟”“美羊羊”“刘姥姥”“唐伯虎”,他们各自是何人等?节目中间到底给不给力?得您自己咂摸,最有意思的是,到底谁是这个风流倜傥的唐伯虎,他到底帅不帅?这里只能告诉您,反正是个“腕”,是个话唠,这个网名起的,总之也算一种创意。

悬念之三:“英伦”组合的功臣是谁?

想当年网上有个唱歌的小子,把周杰伦的歌和宋祖英的歌混搭着唱,这才招来了后来的“英伦组合”。你知道这小子是谁吗?他叫张倚侨,没错,他也来了,又和一个特漂亮的歌手妹妹混搭了一首歌,还是完全不搭掉的两种风格,唱得还真不错,想听听吗?想看看这小子神马模样吗?准时登录初四央视网络春晚!

央视网络春晚创意场6大悬念等你揭(组图)

悬念之四:最帅魔术师王禹为什么不变钱?

王禹,SAM美国魔术师协会终身成员,IBM国际魔术家协会终身会员,14岁开始接触魔术,与世界著名魔术师 Dani Daortiz 学习研究。2006年美国MVD魔术网站月近景魔术Close-up Magic 排行榜冠军。牛吧?他表演的扑克牌是新研究的节目,特牛!节目最后,撒主持说:这么高超的技术变点钱会怎么样?他居然没有变!为什么?太容易?太俗?金钱铜臭?等你看了他在这场央视网络春晚的节目,不妨一起来讨论讨论!

央视网络春晚创意场6大悬念等你揭(组图)

悬念之五:胡夏的“清泉之音”秒杀多少个中人?

胡夏,一个普通男孩,算不上漂亮,也没有太高学历,他的介绍中有这样一段记载: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届冠军争夺赛,来自内地的广西南宁的男孩胡夏以“清澈、温暖、深情”的演唱风格历经半年时间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总冠军,并成为内地选手“跨台”夺冠第一人。他的歌声也被媒体誉为像 “清泉”一般的嗓音。就凭这段文字,倒不了你。因为现在这样的吹捧很容易。但是你若听了他的歌声,你一定倒了一首《爱夏》,深情款款,无数硕大无比的雏菊花随着音乐扑向你醉了的神思,现场播出的微博这样写:“夏夏:用你的清泉之音秒杀吧!”没错,已经秒杀了我。看看能不能秒杀了你!

央视网络春晚创意场6大悬念等你揭(组图)

悬念之六:“蛋屋”啥样地?

晚会上有一间6000元成本造就的“蛋屋”,这个东西在网上流传久矣!你知道是谁设计的吗?里面有水吗?有电吗?屋顶上还能长绿植,为什么?好好多多有意思的问题,初四那天别忘了问问主持人撒哥。如此这般,可圈可点的悬念还有很多。比如:冯巩的一对徒弟说得怎么样?大兵手上戴的健康监控仪果真现场一人一台吗?两个没毕业的清华学子耗时90天用一个集装箱做了一个全自动的房子。可以用手机遥控房内的任何装置,做到此起彼伏……

罢了吧,总得笔下留情。大年初四,咱们网上见!(文:潇潇)

来源:CNTV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