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郭美美新年飞跃水立方 克服恐惧不怕不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01 15:17:43

小天后郭美美新年飞跃水立方 克服恐惧不怕不怕

昨日,“新加坡小天后”郭美美应邀参加央视兔年网络春晚,天籁之音飞跃水立方。平时有恐高的郭美美在彩排现场,站在高达10米的跳台上,脸色苍白,心跳加速,导演体谅美美要取消这个环节。但是郭美美为了能带给大家更好的演出效果,克服恐惧,坚持完成飞跃,让现场的所有工作者大为敬佩。演出开始,作为开场嘉宾的郭美美高空飞跃水立方,一首《不怕不怕》和《我的答铃》串烧立马引爆全场,紧接着《新年快乐我的爱》更让观众气氛hi到顶点,美美粉丝在微博中惊呼:“给力音乐!美从天降!”。

继2007年的专辑《我的答铃》后,郭美美在去年也推出最新国语唱片《我是郭美美》。与前两张专辑活泼可爱的“小女生”形象不同,这次以韩系风格打造出全新“小女人”郭美美。时隔三年再发新片,也让无数歌迷为之热捧,主打歌《和我来电》再次成为时下最为热门的曲目。郭美美不仅新歌受宠,更得到无数演出商青睐,去年一整年里商演不断。以至有时刚刚结束返回新加坡,第二天又要飞回内地参加演出,郭美美笑称,“天天都在飞,我也可以算是空中飞人了吧。”

录制完节目后,郭美美也将赶回新加坡度过新春,在后台,郭美美也提前给所有的内地歌迷拜年,并许下新年愿望“希望大家在新年里都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