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民星”照耀鹏城 “达人春晚”温暖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01 14:34:34

草根“民星”照耀鹏城 “达人春晚”温暖落幕
 花妹神曲《忐忑》开场,筷子兄弟助阵全场沸腾

1月30日晚,由深圳广电集团旗下娱乐频道、娱乐中心及龙媒影视公司隆重推出的《2011深圳达人春晚》在世界之窗恺撒宫完美谢幕。律师达人彭义、肚皮舞王子杨阳、唐氏综合症女孩佟星等数百位深圳本土达人,与“中国女憨豆”花妹、“筷子兄弟”、“孔雀哥哥”等草根明星,一起为深圳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而又温暖的春晚大餐。

花妹开场《忐忑》给力 《老男孩》感动歌迷

晚会一开场,从《深圳达人喜乐会》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各路达人齐齐登台亮相,深圳娱乐频道的8位当家主持家乡话大拜年,现场千人电话大拜年,气氛十分热闹。

在这样火爆的气氛中登场的花妹杨玉影,不愧被称作是“中国女憨豆”,搞笑招数十分给力。不屑“天王天后”的她,自诩为“超级母后”,运动裤加村姑花布衫的“混搭”造型登场,在模仿了田震等多位歌手之后,底气十足地挑战起“神曲”《忐忑》。震撼耳膜的歌声,配以各种夸张搞笑的表情动作,让观众笑到东倒西歪,即便龚琳娜到场也得叹服!而“筷子兄弟”一曲怀旧经典《老男孩》的实力演绎,则让现场歌迷感动不已,“我已经默默地喜欢你们两年了!今天终于见到了真实版的《老男孩》!”也曾在社会的底层打拼的“筷子兄弟”,十分赞赏深圳达人敢于追求的精神,鼓励他们执着努力的实现梦想。

草根“民星”照耀鹏城 “达人春晚”温暖落幕
 
谁才是真正的女人?左起:孔雀哥哥、杨阳、刘骏锋、詹美玲

女人魅力对决 “梅艳芳”不敌“孔雀哥”

除了花妹和“筷子兄弟”的给力助阵外,梅艳芳模仿秀冠军詹美玲与网络反串红人“孔雀哥哥”则在现场展开了一场罕见的女人味对决。曾凭借反串女装的孔雀舞而声名鹊起的“孔雀哥哥”,一身束身旗袍,一双14公分的高跟鞋,一头旧上海流行发式登场,这位俊俏的中缅混血小伙,婀娜地扭动腰肢,用充满磁性的男声唱起《夜来香》,简直让观众难以置信!这番“比女人还女人”的惊艳演出,竟把一袭紧身白衣,半露酥胸,柔情演绎梅艳芳经典《爱我就说爱我吧》的詹美玲都给比下去了。

此外,肚皮舞王子杨阳放电的眼神,如蛇般扭动的舞姿,也让观众在领略肚皮舞超级境界的同时,也领教了男人演绎女性柔媚的厉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