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推出全新广东EP 收录与王菲合唱歌曲

作者:陈奕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02-06 16:14:37

陈奕迅推出全新广东EP 收录与王菲合唱歌曲

陈奕迅(资料图片)

昨天环球唱片透露,陈奕迅将推出全新广东EP《Stranger under my skin》,EP中收录了他和王菲合唱的国语歌曲《因为爱情》。

该张新EP分为两张碟,一张收录了5首广东歌和一首英文歌,另一张会收录3首特别的国语歌曲。包括陈奕迅与王菲合唱的《因为爱情》,该首歌曲是李亚鹏和徐静蕾合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歌曲,另外还有他独唱的另一首电影歌曲《等你爱我》,及早前和黄韵龄合唱的《乐园》。谈到与王菲的合作,陈奕迅称,他一直很欣赏王菲,觉得她是一位很有突破的歌手,性格、音乐到天分都很出类拔萃,自己一直想和她合作,但根据以往经验,每当他把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所以这个愿望他决定藏在心底默默等待。想不到这次二人能合作,自己十分激动。记者侯艳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