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男嘉宾微博返场 精品男再登台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2-06 11:07:11

《非诚勿扰》男嘉宾微博返场 精品男再登台

男嘉宾陈永青(右)

《非诚勿扰》男嘉宾微博返场 精品男再登台

男嘉宾封峰(右)

《非诚勿扰》男嘉宾微博返场 精品男再登台

男嘉宾徐方毅(右)

大年初四,年味正浓,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联合腾讯微博投票,推出一档春节特别节目,经过腾讯600万网友的参与,让舞台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却遗憾离场的“人气男嘉宾”顺利返场,马伊咪、谢佳等众多人气女嘉宾也将在VCR中亮相助阵。“精品男”封峰再度登台,依然是幽默十足爆笑全场。“自信哥”徐方毅不再“狂妄”,更显真诚。蓄起了胡子的“镖王”陈永青更显成熟魅力,终于成功牵手并收获了浪漫甜蜜的夏威夷之旅。

“精品男”封峰:非诚勿扰主题曲《往前一步》的真正“作者”

自称为“精品男”的封峰以其独有的幽默和“四不要”择偶标准让人印象深刻,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他再度登台,喜感的表情依然是让人忍俊不禁。对于全场的哄堂大笑,他可爱的解释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眉毛会说话。”一出场,他先是向节目献上了一副对联:“以诚交心齐聚金陵,用情动人共度荧屏”。随后,还分别送给了孟非、乐嘉、黄菡一副眼镜,主持人、嘉宾集体上演了一番“眼镜秀”,场面很是有趣。据著名音乐人小柯透露:“其实封峰才是非诚勿扰主题曲《往前一步》的真正‘作者’,这首歌正是根据他在台上的‘往前一步’改编的。”在上次离场之后,封峰还曾经历了他的初恋。他现场说道:“下了节目之后,很多女孩向我表示了好感,我也尝试着谈了一次,这也是我的初恋。本来想和她一起去世博,但她却不肯在外人面前承认我们的。今天,我期待能够找到一个能够和我大大方方谈恋爱的女生。”他最终能够牵手成功吗?

“自信哥”徐方毅:“争辩”并无恶意 为爱尽显真诚

超级自信的胖子徐方毅,在第一次登台时竟然情不自禁的把心动女生的号码脱口而出引得全场爆笑。自信满满的他对第一轮18盏灯的成绩相当不满意,认为自己应该要24盏灯全亮。当女嘉宾质疑他的体型偏胖时,他又把自己早年的照片拿了出来,证明自己曾经瘦过而且还可以为了将来的女友瘦回来。从而引发了一番他与女嘉宾之间的唇枪舌剑。上一场因为言语不当遭遇女嘉宾集体灭灯,再次上场,徐方毅解释道:“其实之前和女嘉宾们发脾气真的毫无恶意,只是当时情况下一个很随性的反应,希望大家能够互相体谅、互相尊重。接到返场的通知我真的很激动,今天我一定会更加真诚的和大家交流。下了节目之后,我也真的体会到了非诚勿扰的巨大影响力,泡温泉都能被认出来。我相信这个节目一定能帮我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我决定就把我的终身大事交给非诚勿扰了!”据悉,经过一段时间的减肥,徐方毅也已经“苗条”了不少。他这次的真诚能够打动场上的女嘉宾吗?

“镖王”陈永青:超受女嘉宾青睐 幸福牵手共赴夏威夷

经营者保全顾问公司的陈永青是这个行业的明星,作为当今一代“镖王”,陈永青是一个事业有成且极具责任心的“优质男人”。但上一次《非诚勿扰》之旅,却因为一句“希望回到家可以彻底的放松,可能不能照顾好自己的另一半”被场上的女嘉宾纷纷灭灯。再次登台,蓄起了胡子的陈永青更显成熟魅力,一开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他现场表示道:“因为行业的特殊性,上次没有在节目中很好的展示自己,很遗憾没能牵手。下了节目,每天都能收到非常多的邮件,还有一些女生的父母会发邮件帮女儿相亲,我的办公室都快成相亲办公室了。现在我的婚恋观也发生了一些改变,我觉得是我当兵和保镖的经历让我变得有点大男子主义,我现在认为两个人结合不是谁照顾谁,而是理解对方。”最终,陈永青以7盏灯的好成绩进入了男生权利,他会和谁牵手共赴夏威夷之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欢迎大家关注男嘉宾腾讯微博,与他们互动交流。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人气男嘉宾”返场春节特别节目 2月6日(大年初四)晚21:10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