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西恩牙齿掉光 吸毒过量主动要求住院戒毒

来源:网易
2011-02-06 16:43:54

查理·西恩牙齿掉光 吸毒过量主动要求住院戒毒

查理西恩为免烂牙曝光,多以酷样示众 。(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麻烦精查理·西恩(Charlie Sheen)自爆出与艳星狂欢,导致腹部剧痛入院后,主动要求入住戒疗所,望戒除毒瘾,但日前网上却传流一张他半眯起眼,神情呆滞,露出满口金牙的照片,惊吓程度十足。

承认与查理·西恩发生过亲密关系的艳星Kacey Jordan向媒体爆料,指36小时的狂欢派对过后,查理·西恩的牙齿全部脱落,气到他破口大骂,说自己的假牙虚有其表,是废物!Kacey称:“查理·西恩没有解释为什么要镶假牙,但大家心知肚明是吸毒过多,导致真牙全部脱落。”

戒毒成功遥遥无期

戒毒权威Drew Pinsky医生早前接受《People》杂志采访时,指查理·西恩的病随时会威胁生命:“他曾多次尝试戒毒都不成功,表示需要专人长期去监测及协助他去戒毒,而不是让他自行决定需要什么治疗。”Pinsky表示查理·西恩早前曾经康复在望,证明他是个意志坚定的人,只要他愿意去做,必定能够成功,因此最重要是有人提点并鼓励他走向正确的方向。

查理·西恩的发言人表示他计划本月尾重返剧组,继续喜剧《Two and a Half Men》(《好汉俩个半》)的拍摄工作。(文/小易)

来源:网易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