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丹妮搭档影后颜炳燕 同台飙戏不逊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09 16:14:02

种丹妮搭档影后颜炳燕 同台飙戏不逊色

由山东电影制片厂投拍的反映三峡移民题材的电影《乡里乡亲》,目前正在济南拍摄。该片由方刚亮执导,金鸡影后颜炳燕和影视新星种丹妮联合主演。首次与影后同台飙戏,种丹妮显得毫无惧色,出众表现令人称道。

《乡里乡亲》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特别邀请了金鸡影后颜炳燕、四川评书艺术家李伯清和在爆红荧屏的亲情励志大戏《养父》中扮演“楼小语”的影视新人种丹妮联合主演。初出茅庐的种丹妮已凭借一部《养父》走入千家万户。这次,能够参与新片让种丹妮兴奋不已,一想到要与影后颜炳燕拍摄对手戏,种丹妮就早早地做起了功课。虽然种丹妮年纪不大,却有了与著名演员张国立飙戏的经验,这也为她的表现锦上添花。种丹妮颇为看重与每位前辈的合作,随着自身演技的成熟,种丹妮与金鸡影后颜炳燕过招也并不逊色。

电影《乡里乡亲》主要讲述了的是三峡移民融入到当地文化所碰到的困难。性格倔强的老余头,带着儿子、孙子一家三口从重庆移民到山东,初来乍到的老余头情绪很不好,吃不习惯住不习惯,30岁的儿子还和重庆的恋人分了手,为此老余头和当地的女村长发生了一系列冲撞。在当地善良村民的帮助下,老余头的儿子找了个当地的姑娘美美做老婆,一家人也终于融入当地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