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为格莱美开场 滚石主唱Lady Gaga将献唱

来源:新京报
2011-02-10 15:24:48

布兰妮为格莱美开场 滚石主唱Lady Gaga将献唱

开场嘉宾布兰妮的演出无疑是本届格莱美的一大看点

将于2月13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第53届格莱美奖,日前通过组委会公布了这一音乐盛典颁奖礼的演出阵容,获得10项提名的饶舌天王艾米纳姆、蕾哈娜、Lady Gaga、凯蒂·佩里以及炙手可热的新星贾斯汀·比伯均在表演名单之中。将发布新专辑的布兰妮也将亮相为格莱美开场。此外,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也将首次登上格莱美的舞台。

一年一度的格莱美音乐颁奖礼,吸引全球观众的绝不仅仅只是各大奖项的提名与颁奖,豪华的明星表演阵容同样令人期待。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将出现在已故的灵魂歌王索罗门·伯尔克致敬的环节,与灵魂乐歌手拉斐尔·萨迪克共同演唱,缅怀这位灵魂乐传奇音乐人。此外,近日公开新专辑《Fem me Fatale》的封面的布兰妮将有望担任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做开场演出嘉宾。据悉,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CBS电视台届时将进行全程直播。

来源:新京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