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23日北京开唱 出道30年金曲唱响工体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2-11 13:18:47

刘德华23日北京开唱 出道30年金曲唱响工体

刘德华演唱会现场

4月23日,刘德华将从大银幕上走下来,举办他从艺30年纪念演唱会——刘德华Acura 2011 Unforgettable北京演唱会,这30年来曾经伴随粉丝们成长的影视作品和经典金曲将重现在工人体育场的绚丽舞台上。

此次演唱会永乐官方网站上发起的“难忘、祝福&爱”活动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追捧。粉丝们拍摄的DV短片中,讲述了自己与偶像间发生的感动故事,其中有很多情侣的缘分都与华仔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随着情人节的临近,以“爱”为主题的DV短片越来越多的被恋人们制作上传。据主办方介绍,这些DV短片将有机会出现在此次演唱会的现场大屏幕上,与3万现场观众共同分享粉丝与偶像间的点滴感动。

为了配合情人节的主题,主办方推出了优惠的暖暖套票,情侣们将可以以1100元的优惠价格购买原价680元的门票两张,还将获赠此次演唱会限量版海报。三口之家的歌迷们购买安逗黑仔全家福套票更可获得多款安逗黑仔限量版纪念品,这个情人节,把偶像和爱一起带回家,让恋人们和家人们都暖暖的充满爱的味道。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