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联袂马恩然跨年热拍《天下裘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1 16:19:42

高天联袂马恩然跨年热拍《天下裘都》

高天联袂马恩然跨年热拍《天下裘都》

讲述中国裘皮发展史的年代大剧《天下裘都》正在热拍。该剧由周晓刚执导,著名演员马恩然、高天、于小慧等共同联手打造。青年演员高天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舍弃春节与家人欢聚,在河北省跨年拍摄。

春节历来就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节日,因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团圆”成为了最重要的关键词。但是,在这个千家万户团团圆圆的日子里,仍然有不少的辛劳工作者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实力小生高天此次在河北枣营拍摄电视剧《天下裘都》,本有假期可以在春节时间回家与家人相聚,为了能够保证拍摄进度的顺利进行,高天毅然决定在剧组与所有工作人员一起欢度佳节。为此高天开玩笑说:“现在本来就是春运期间,一票难求,不少外出务工的人员都在这一刻回家与家人团聚,我就不要再去占他们一张回家的车票了。”

电视剧《天下裘都》主要描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营皮”匠人在金钱面前,面对困惑和欲望苦苦挣扎的历程。该剧拍摄跨越长达30年,以青年演员高天饰演的主人公翁天良的情感路线和商海沉浮为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