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臻拍《大唐双龙传》 庆功拍戏两不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1 16:19:58

李昊臻拍《大唐双龙传》 庆功拍戏两不误

兔年伊始,所有人都恢复到了紧张的工作状态。各路明星也开始为自己的新戏忙碌起来。由王晶监制的电视剧版《大唐双龙传》剧组随着主演朱茵、方力申、李昊臻等人的归组,也忙碌起来了。青年男演员李昊臻节前庆功、节后拍摄两不误。

由张国立、牛莉、李昊臻、韩雨芹、种丹妮等主演的情感励志大戏《养父》在各大卫视的开年大戏之中勇夺收视之冠,远在横店拍摄《大唐双龙传》的实力小生李昊臻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便为亲朋好友第一时间送上了喜讯。身为李昊臻恩师兼老板的张国立为了庆祝收视飘红,自掏腰包宴请各位主创。

春节长假刚刚过去,各路明星已经马不停蹄地工作起来。春节前夕还在北京与《养父》剧组悠然庆功的李昊臻,在庆功后便回家与家人度过了合家团圆的春节。如今春节假期正式结束,实力小生李昊臻为了不耽误电视剧《大唐双龙传》的拍摄,打着“飞的”赶到了横店进行拍摄。

据了解,青年演员李昊臻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在校方的极力挽留下,李昊臻留校任教。除了影视剧外,李昊臻还在话剧领域小有名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