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受邀参加格莱美颁奖 健身减肥兴奋睡不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2-12 11:30:12

萧亚轩受邀参加格莱美颁奖 健身减肥兴奋睡不着

萧亚轩准备了五套服装走红地毯

据香港“成报”报道,萧亚轩去年邀请奥斯卡影帝Jamie Foxx合作慈善单曲,两人交情更进一步,2月13日,Jamie Foxx要出席格林美奖颁奖典礼,也邀萧亚轩一起前往,萧亚轩成为第一个走上格林美星光大道的台湾歌手,接下来,Jamie Foxx还要介绍美国的制作人与她碰面,洽谈发行英文单曲的计划。

萧亚轩的弟弟最近刚生了小孩,因此她日前也飞到美国去探视他们,不过这几天,她为了思考该穿什么服装走红毯,就兴奋到睡不着觉,最后竟大手笔准备了五套造型,总置装费超过了百万台币,此外她也咬牙开始实施魔鬼减肥计划,每天健身、控制食量,在一周内瘦了三公斤,为上镜好看萧亚轩也算是耗费苦心。

去年萧亚轩透过友人邀来Jamie Fox一起来合作慈善单曲,Jamie Foxx当时为了多了解萧亚轩,听了不少她的作品,也相当肯定她的音乐,因此这回他也热情牵线,颁奖典礼后将安排萧亚轩与美国唱片圈的人碰面,洽谈进一步的合作空间。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