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微博道歉 称不该指责汪峰(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2-12 13:16:36

旭日阳刚微博道歉 称不该指责汪峰(图)

旭日阳刚在春晚合唱《春天里》

因翻唱汪峰歌曲《春天里》走红的农民工歌手组合旭日阳刚被告知以后不能在大型演出及商业活动、音像制品中继续演唱这首歌。2月11日,汪峰回应相关报道,称自己的善意被利用。当晚,旭日阳刚组合通过官方微博,向汪峰表达歉意,称汪峰于其有恩,任何人都不该指责汪峰的做法。

先是旭日阳刚组合的经纪人对报纸表示无奈,说汪峰不再授权该组合演唱他的歌。报道发布后,引来很多人对汪峰的负面评价,称其无法容忍别人靠自己的歌走红,甚至比他更红。汪峰在随后对话新浪娱乐时指出,自己一直出于善意帮助旭日阳刚组合,没想到会落得这样的结果,觉得自己被人利用。

当晚9点多,旭日阳刚组合在新浪微博撰文,表达了自己对事态发展的看法,称很想向汪峰当面道歉,汪峰对他们有恩,任何人都不该因为这件事指责汪峰。

以下是微博全文:

“今天出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我心里到现在都很乱。网上一篇“旭日阳刚不能唱《春天里》”的报道估计大家都看了。因为种种原因,这篇报道给汪峰老师带来了一些负面的影响,我觉得对汪峰老师不公平,我和王旭大哥从开始在通道唱歌到后来上节目一直唱汪峰老师的歌,确实是因为发自内心的喜欢,汪峰老师也一直在帮助我们,从上海演唱会到后来的央视春晚,这些都是需要很大的心胸才能做得到的,任何人指责汪老师都是不应该的。

我文化程度不高,我和王旭大哥也都是很简单的人。除了唱歌,这个圈子里的许多东西我们真的了解的太少。现在出了这件事情,我只能对汪老师再次说感谢的同时,真心说一声对不起,也希望一部分歌迷或者网友,停止对汪峰老师的攻击。饱汉一斗,饿汉一口,那时候我们是饿汉,可汪峰老师当时给我们是一斗,他始终是有恩于我们的。

不管今后如何,我和王旭大哥也都不是不懂感恩的人,我们的感恩,都是发自内心的,汪峰老师的始终是我们音乐道路上首先要感谢的人。希望回到北京之后能当面跟汪峰老师道个歉,那样我的心里能好受一点。”JZB/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