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五彩头发亮相法国街头 为新专辑奔走宣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4 16:54:18

艾薇儿五彩头发亮相法国街头 为新专辑奔走宣传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2月10日,当红摇滚音乐天后艾薇儿现身街头。当天的艾薇儿染的彩色头发颇为抢眼,五颜六色的,正好反应了艾薇儿十分独特的个性。还架着大大的黑框眼镜,显得潮范儿十足。

据悉艾薇儿而全新专辑《Goodbye Lullaby》首波主打单曲《What The Hell》MV中,一贯妩媚性感的烟熏妆容,加上休闲的朋克打扮以及配上嘻哈风格的“Drink Me”的项链,彰显出艾薇儿摇滚十足的自我个性。

艾薇儿这张名为《Goodbye Lullaby》的专辑中,除了收录了首波主打《What The Hell》外,还将收录《Stop Standing There》、《Smile》、《Wish You Were Here》等多种风格的歌曲。此前,艾薇儿曾对这张全新专辑《Goodbye Lullaby》评价道:“对我来说,这真的是一张创作起来非常艰难的专辑,不仅仅是因为这张专辑对我来说很特殊、意义重大,它还很真诚、诚恳、贴近我的内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