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尻英龙华西班牙籍恋人曝光 丈夫高城刚默认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2-15 10:30:03
泽尻英龙华西班牙籍恋人曝光 丈夫高城刚默认
 
泽尻英龙华 资料图
 

日本话题女王泽尻英龙华离婚骚动才平息一阵,14日发售的《周刊POST》曝出惊人消息,在巴塞罗那居住的某29岁西班牙男子自称和英龙华关系非比寻常,更令人愕然的是他的职业是“大麻栽培教练”——在弟弟经营的店中专门教人中指大麻。

14日日本的各大体育报纸纷纷群涌而至,以“英龙华新恋人浮出水面”为题引用了该杂志的报道,外界一片哗然。根据西班牙的法律,禁止买卖大麻,但允许持有和使用50克大麻,种植大麻也是合法行为。这名神秘的西班牙男子在某会员制网络上公开了数张与英龙华的亲密合照:依偎着脸庞,默契的眼神,样子显得很放松。据悉,这名男子也见过英龙华的丈夫高城刚,对于与英龙华的关系,他则表示“对于我来说是‘恋人’般的存在”,“那你们有肉体关系吗?”《周刊POST》的记者单刀直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他回答,侧面肯定了记者的说法。《富士夕刊》撰文指尽管种植大麻在西班牙是合法行为,但“‘大麻男’这样的身份真的没关系吗?”,英龙华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女儿与该名男子有不伦的关系。

另外,14日傍晚的某电视台新闻节目播出对高城的独家专访,后者证实的确见过这名西班牙男子,“当时英龙华就只是和我说他们是朋友关系”,“屡次被媒体报道有新恋人,我已经顾及不了这么多了”,“你的意思是你想离婚,彻底对英龙华死心?”记者问,“是的,我能够做的只有这个了不是吗”高城说着露出无奈的神情。据高城透露,自己已经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并交给了英龙华,至于后者是否已经正式提交给相关部门处理,就连他也不清楚。从去年4月突然宣布要与高城离婚,到9月“失踪”返回西班牙,再到今年1月声泪俱下的谢罪记者会,英龙华的离婚和复出纠纷俨然已经比电视剧更加离奇,接下来她本人是否会出面回应不伦恋情,成为新焦点。

来源:凤凰网综合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