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颁奖礼闭幕 收视创11年新高(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5 14:56:01
格莱美颁奖礼闭幕 收视创11年新高(图)
乡村三重唱Lady Antebellum

近日,聚集各路音乐顶尖艺人的格莱美又为观众们提供了一次视觉和听觉盛宴,收视达到了11年来的新高。

格莱美颁奖典礼吸引了有260万名观众,聚集了众多老少明星,有滚石乐队的领队米克•贾格尔,也有新人凯蒂•佩里,贾斯汀•比伯与贾登•斯密斯。

上周日,美国唱片协会颁布了格莱美的各个奖项。近几年来,主办方一直在减少颁奖的数量,而是把重心放在了现场表演上。电视指南评论人马特•罗斯说到:“格莱美越来越不像是一个颁奖典礼了,从某种程度上讲,它更像是一个新型的综艺节目。”不过,反响倒是很不错。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说,观众的总人数比去年的258.7万还增加了3%。

大众对格莱美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的。《好莱坞报道》称其是差劲的,另类的,尤其是此次格林与吉米•汉森,格温妮丝•帕特洛的合作演出,罗斯评价说:“我从未见过这样的表演,实在是糟糕透了。”

而《洛杉矶时报》的评论员安妮•鲍尔斯则对其夸赞有加。她表示:“尽管演出阵容强大,但更重要的是这种想法、精神是具有开拓性的,其势头和发展是不可预测的。”

如过去一样,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尽量会做到“老少搭配”,比如让老辈明星鲍勃•岱兰与英国草根摇滚乐队Mumford & Sons和北卡罗来纳州的Avett Brothers同台献艺。

乡村三重唱Lady Antebellum凭借《Need You Now》而一举夺下年度最佳歌曲奖与最佳唱片奖,拱廊之火乐团的《The Suburbs》获得最佳流行专辑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