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前传》最终结局 死敌Lex Luthor回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02-15 11:23:56
《超人前传》最终结局 死敌Lex Luthor回归
 
迈克尔·罗森巴姆
 

《超人前传》的粉丝们在这两天也许好好地锻炼了一下心脏的承受能力:就在昨天,EW-娱乐周刊刚刚报道了《超人前传》的icon式人物Lex Luthor的饰演者迈克尔·罗森巴姆(Michael Rosenbaum)将不会出现之后,今天,就像是要和前东家EW对着干般,跳槽到TV Line的著名电视产业记者Michael Ausiello就针对Lex的是否回归做出了反击:迈克尔·罗森巴姆将回归《超人前传》,因为他不想让粉丝们失望。

电视荧屏上的超级英雄终于能松一口气了,在接近一年的“他有可能/不可能回归”的猜测之后,迈克尔·罗森巴姆终于和制作方签订了协议,将重拾Lex Luthor这个角色,出现在5月13日将播的《超人前传》2小时完结篇大结局中。

“我非常高兴可以在大结局中回归,”罗森巴姆告诉记者,“我这么做只是为了那些让《超人前传》成为这么成功剧集的Fans们,我非常感谢他们的热情,他们的冷酷,甚至是他们的威胁。哈哈。”罗森巴姆继续说,“我真是迫不及待地想去到温哥华,最后一次和我的老团队们拥抱,去看看我所有的老朋友们。哦对了,关于Lex,他就和命中注定一样,要成为了一个大坏蛋。”

《超人前传》的制作人Kelly Souders和Brian Peterson在谈到罗森巴姆的回归时说:“那种感觉就像是明星们被排在眼前。我们简直没法更加兴奋了。而对于他究竟如何回归……毫无疑问将有Lex是如何成为Clark Kent生命中伟大的对手的。他是整个故事中的反派。”

罗森巴姆的回归是《超人前传》第10季终结季中一大堆缺失碎片中的一块,当然剧迷们还是很高兴制作方能召回Jonathan和Martha Kent的饰演者约翰·施耐德和安妮特·奥图,还有Lionel Luthor的饰演者约翰·格洛弗,Zod的饰演者卡鲁姆·布鲁,以及supergilr劳拉·范德沃特。

但Lex的回归的意义则更加重大,它给了整个系列剧一个总结,并且对于第10季的故事给予了一个非常强烈的暗示,这个超级大坏蛋将会卷土重来—这看起来是必不可少的。当《超人前传》刚刚宣布第10季为最终季时,剧集主角以及执行制作人汤姆·威灵就表示他真的非常希望Lex能回归:“当Clark成为Superman时,怎么能没有Lex Luthor?”的确如此。

罗森巴姆最后一次出现在《超人前传》是在2008年5月,第7季的季末。而除了回归成为Lex,他还将在FOX的最新喜剧《入侵》中,将于4月6日首播。

来源:Mtime时光网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