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助阵 酷玩乐队再次登台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6 10:54:44
碧昂斯助阵 酷玩乐队再次登台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图)
 
 
Coldplay主唱克里斯·马丁

本周二,据主办方称,英国著名摇滚乐队Coldplay(酷玩)将作为主打阵容参加今年的Glastonbury Festival(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全球最盛大的户外流行音乐节之一。此外,美国女歌星碧昂斯也会亮相演出。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组织者Michael Eavis表示:“Coldplay的表演在过去十多年中一直都是重头戏。”“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如同凯旋而归,大家都会感到格外亲切与高兴。”上一次Coldplay在音乐节的演唱还是在2005年。1999年,Coldplay在这个西南部城市举行的音乐节上首次登台演出。

提到碧昂斯,Eavis的女儿兼合作人艾米丽称赞:“去年我看过她的演唱会。她不仅声音好听且极具感染力,乐队配合也相当棒。这次我们也很期待她的精彩表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