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遇劲敌 青海卫视绿色情感抢风头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2-16 11:27:15

 

《非诚勿扰》遇劲敌 青海卫视绿色情感抢风头
 
《欢迎爱光临》开播仪式
 
《非诚勿扰》遇劲敌 青海卫视绿色情感抢风头
 
恋恋超姻速

 

2010是相亲年,2011等待我们的又是什么?

日前,青海卫视和成都电视台在成都举办“青成之恋 有种联姻”签约仪式,并且推出全新情感节目《欢迎爱光临》,这也是全国第一档由卫星频道与城市电视台共同打造的节目。在一片贺喜声中,也遭遇到了不少的质疑:“《非诚勿扰》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交友节目还有什么看头?”

青海卫视承诺不造假

虽然去年的相亲节目很红火,但因为“造假”“找托”等内幕,使很多观众产生了逆反心理。《欢迎爱光临》一经推出,也受到了媒体的质疑。对此,青海卫视定制范女士表示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向观众承诺,我们的节目每一个细节都是真实的,绝对不会有造假找替演,真实性正是我们这档节目的优势”。

深度情感个案摒弃快餐式速配

火爆了2010的相亲节目尤如快餐,看起来花式各样却食之无味,且不见得真能有一个好的结果。2011年,我们的电视情感节目风向标是什么?也许青海卫视已经给出了答案。那便是更注重当事人内心感受,具有故事性的深度剖析。青海卫视负责人聂玫女士介绍说:“《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这些节目都是快餐类的婚恋节目,强调的是配对结果。而我们会全面了解恋人们从相识到牵手以及分分合合的全过程,并且协助他们找到一份真正的爱情,强调的是剖析各种有深度的情感个案。”

《欢迎爱光临》将从2月20日开始,每周日晚21:30在青海卫视播出。除此之外,另外一档旨在探讨“结还是不结”的情感节目《恋恋超姻速》也将于19日晚21:30开播,两档全新情感节目打头阵,外加老牌情感节目《下一站幸福》,青海卫视称霸2011年电视情感界的实力不容小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