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李宇春王力宏环保开唱 萧敬腾谈春晚破音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2-17 10:16:13

陈奕迅李宇春王力宏环保开唱 萧敬腾谈春晚破音

2月16日上午,“非凡之旅——时代巨星水上盛典”演唱会发布会举行。该演唱会将于4月1、2日在水立方举行,用音乐剧的形式展现环保主题,陈奕迅、李宇春、王力宏和萧敬腾接力开唱。表演嘉宾之一萧敬腾现身发布会回应春晚感冒破音,还模仿花样游泳运动员捏起了兰花指展现花泳动作,喜感十足。

水立方举办水秀慈善演出 李宇春陈奕迅等开唱

发布会上,据演唱会监制李再唐和金培达介绍,“非凡之旅”演唱会号称“水秀”,整个演出被打造成一台在水上舞台演出的音乐剧,融合歌舞、花样游泳和跳水表演等多种形式。除了有陈奕迅、李宇春、王力宏和萧敬腾四位歌手扮演不同角色轮番开唱,还有国家花样游泳队、国家跳水队的运动员的表演穿插其中。此次演出是为了表现水环保的主题,全部盈利将捐赠给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

萧敬腾回应春晚表演破音 搞笑化身花泳运动员

演出嘉宾之一、台湾歌手萧敬腾也现身发布会,他现场揭秘了自己在音乐剧中扮演的“冰王子”的造型。在造型图中,这个角色头发竖起,紧身的无袖上衣连着一条缀满流苏的短裙,主持人柳岩疑惑问道:“这是裙子呀,还带坎肩的,你能接受吗?”萧敬腾笑着说:“可以呀,我觉得很好看。”柳岩追问:“那‘冰王子’出场的第一句台词是什么?”萧敬腾却讲起了冷笑话:“‘大家好’。”随后,萧敬腾还在国家花样游泳队队员的示范下,现场模仿起了花泳动作,只见他抬起双手比着兰花指,表情和动作都颇为到位,引起现场大笑。

欢乐归欢乐,在随后的采访中,萧敬腾不可避免被问到了在兔年春晚上因感冒失声而破音的问题,他连称遗憾,但“我上台前就知道自己的状况怎么样”,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他还自嘲,表演开始前曾提醒过同台的方大同和李健等人“我表演时会很惨”,但两人“都没想到会这么惨”。

周文韬/文 孙慧/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