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3月发新专辑 与山下智久首次合作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2-17 16:01:16
安室奈美惠3月发新专辑 与山下智久首次合作
 
安室奈美惠新专辑封面
 
安室奈美惠3月发新专辑 与山下智久首次合作
 
山下智久

 

2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称,在日本著名歌手安室奈美惠于3月23日上市的新专辑《Checkmate!》中,她将与人气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合作男女合唱曲《UNUSUAL》,这是安室奈美惠第一次和杰尼斯艺人合作,山下智久也是第一次和杰尼斯艺人以外的歌手合作,这对俊男美女亲密合作的轻快舞蹈应该会成为焦点话题。

安室奈美惠不管在唱歌还是舞蹈方面都是足以站在日本顶点的歌后,山下智久是超人气偶像,他们简直是一对梦幻组合。这次合作是安室奈美惠提出的,她在去年夏天考虑制作一部帅气的MV,希望和能歌善舞的男艺人合作,她的脑海里马上浮现出山下智久的影子,于是她先提出和山下智久合作。

过去安室奈美惠曾和很多知名艺人合作过,但和杰尼斯艺人一起唱歌这还是第一次,山下智久曾和KAT-TUN组合的龟梨和也组成“修二和彰”组合,这也是他第一次和所属事务所以外的艺人合作。安室奈美惠对这次合作非常满意,尤其舞蹈她觉得很棒,现在歌曲MV已经制作完毕,现场演出也十分令人期待。另外《Checkmate!》专辑中还收录了安室奈美惠与歌手AI以及土屋安娜等艺人合作的歌曲。

来源:凤凰网综合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