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最大揭秘:宋祖英变魔术 真假李咏难分辨

来源:辽沈晚报
2011-02-17 11:01:53

元宵晚会最大揭秘:宋祖英变魔术 真假李咏难分辨

宋祖英元宵晚会变魔术今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央视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颁奖也将于今晚如期而至。昨日,央视元宵晚会已经完成了节目录制,从央视提供的节目单来看,同备受争议的春晚相比,不到两个小时的元宵晚会主打“草根”和“反串”牌,更体现了“短小精悍”的特点,令人期待。

草根牌:众多民间达人献艺

央视春晚的“草根路线”颇受好评,元宵晚会的亮点依然是几位草根明星。旭日阳刚已经确定再上央视舞台,演唱张雨生名作《我的未来不是梦》。春晚上一唱成名的三岁小丫张欣怡也再登元宵晚会舞台,演唱豫剧《穆桂英挂帅》。

除了这些已经走红的草根明星,还有众多民间达人,比如从央视《我要上春晚》选拔中脱颖而出的“疯狂小提琴”、“旋风极限”等表演者都接到邀请。此外,吹糖艺人马青旺将在晚会上现场表演吹十二生肖糖人以及背吹糖人的绝技。

反串牌:宋祖英是最大亮点

元宵晚会闹元宵,为了这个“闹”字,不少春晚红人都开始“不务正业”起来。李菁何云伟也不说相声了,加入到民歌串烧的行列,海清和黄海波也不演小品了,他俩将唱起王力宏和Selina的经典曲目《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黄海波也开玩笑地表示扮王力宏有压力。

最大亮点当属宋祖英,她将表演一个时长3分钟的近台魔术。宋祖英反串不是第一次了,她曾经反串表演小品《打工奇遇》,如今变魔术也令人期待。不过宋祖英在公开场合变魔术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海演唱会时她“变鸽子”,她女扮男装出场,观众差点以为是嘉宾周杰伦出来了。

元宵晚会的主持人依然是董卿、朱军、李咏、周涛。而台上将出现两位李咏,两位李咏无论是外形、表情、动作都一模一样。这可不是模仿秀,而是高科技,原来另外一个李咏是机器人,李咏做什么动作,他都能模仿出来。这个节目在录制过程中掌声笑声不断,导演组期待元宵之夜也能征服观众。

悬念牌:傅琰东演啥还未知

春晚魔术节目《年年有鱼》让全国观众认识了魔术师傅琰东。如今“虐鱼”传闻缠身的傅琰东也将再登元宵晚会表演节目,不过具体节目并未对外透露。总导演陈临春表示,元宵晚会上将不会有动物出现,傅琰东也对“虐鱼”的质疑表示委屈:“猜到大家会出来揭秘魔术,但没想到关注度却在虐鱼上面,真的没有虐鱼。 ”“小品王”赵本山将有何表演也备受关注,但到目前为止,赵本山只是领奖和出席,至于是否会在互动环节中即兴表演还不得而知。

此外,从节目单上看,那些曾经被导演组“含泪”毙掉的节目,纷纷回归元宵晚会,比如刘颖和浩南的相声《一对一》,金玉婷、高亚麟的小品《榜样》都将亮相。(记者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