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群执导《失踪》上映 张慧得王景春力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7 17:05:01

何群执导《失踪》上映 张慧得王景春力挺

日前,由何群导演执导的悬疑电视电影《失踪》登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与观众见面,作为何群导演执导电视电影的回归之作,《失踪》备受媒体关注。而担纲女一号的张慧自然也脱颖而出,得到戏中搭档——百合影帝王景春的力挺。王景春评价张慧笑称其像“傻大姐”,但工作起来特别认真,敬业。

《失踪》是何群导演阔别八年重导电影的回归之作,因此在整个筹备、制作上也是精益求精,不仅邀请了百合奖影帝王景春出演男一号,还特别致电著名演员张国立,希望他的得意门生张慧能够出演该剧的女一号“秦晓月”的角色。

张慧首次与何群导演合作,她坦言一直非常欣赏何群导演的作品。在正式拍摄的时候,张慧的精彩表现经常会给何群导演一些惊喜。而与张慧早已相熟的王景春也在片场笑称:“张慧出演‘秦晓月’这个角色几乎完全是本色出演,大大咧咧像个傻大姐。”此言一出立刻引来张慧的小“白眼儿”。不过王景春对于张慧的演技和实力还是相当肯定的,“与张慧拍摄对手戏会让我完全感受身处其中,而且她在拍摄的时候特别认真,相当敬业。”玩笑之余,百合影帝王景春还是对张慧做出了肯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