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心引狼入室谱另类爱情 传其欲进军好莱坞

来源:东南之窗
2011-02-18 14:51:59

金海心引狼入室谱另类爱情 传其欲进军好莱坞

近日,据影院方面传来消息,由好莱坞引进的3D大片《丛林有情狼》,填补了年后内地3D动画电影市场的空缺。该片原创故事由制片人、曾撰写过《丛林大反攻》的史蒂夫·摩尔执笔,曾执导过《熊的传说2》的本·格鲁克和安东尼·贝尔联合执导。据来自国际方面的消息,该片在韩、英等国都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2月25日将在中国各大影院上映。

该片中文版,是由国内知名歌手金海心,香港演员林子聪,李扬共同担纲配音,金海心为母狼凯特配音,林子聪为公狼亨弗雷配音,李扬则为一只最具喜感的大鹅马歇尔配音。金海心是近年来内地歌坛最为活跃的歌手之一,去年除发布世博歌曲《拥抱的印记》,亚运歌曲《爱在你我之间》外,还发布了个人经典大碟《玲珑》,这样的成绩在与金海心同期成长的艺人中是少有的。此次与《丛林有情狼》剧组合作,并非偶然,多年前在好莱坞梦工厂出品的卡通片《马达加斯加》中,金海心为那只胖大河马的配音就赢得满堂彩。在金海心的生活中,也是充满了动漫色彩,除声音和外形外,金海心的性格也跟卡通世界里的人物一样可爱。此次为该卡通片配音,正是金海心最擅长的领域,片中她与林子聪,李扬的对话合作让人很期待。据知情人士透露,金海心的甜美外形与特殊声线很被好莱坞导演看好,这次的作品虽然只是配音,但极有可能是其进军好莱坞的试水之作。记者致电其经纪公司金信子,公司负责人兰刚表示具体细节自己并不知情,但也表示金海心的个人素质进军好莱坞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的,自己也会无条件支持她的决定。

来源:东南之窗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