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琰东芒果台表演鱼翻肚皮 发微博力证鱼没死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02-18 11:05:44

傅琰东芒果台表演鱼翻肚皮 发微博力证鱼没死

傅琰东在芒果台元宵晚会表演魔术

傅琰东芒果台表演鱼翻肚皮 发微博力证鱼没死

傅琰东湖南元宵晚会再变金鱼魔术

傅琰东芒果台表演鱼翻肚皮 发微博力证鱼没死

网友发现,一条黑色金鱼在镜头前“翻了肚皮”

傅琰东芒果台表演鱼翻肚皮 发微博力证鱼没死

金鱼鱼缸,一只黑色金鱼浮在水面上

正所谓怕什么来什么,当傅琰东说了一万遍“那些鱼现在还活得很健康” 时,在昨晚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直播上,出现了一件让傅琰东很郁闷的事:在他表演的时候,一条黑色金鱼在镜头前“翻了肚皮”。短时间内,网上“虐鱼”一说又甚嚣尘上。

昨晚傅琰东的魔术仍然叫“年年有鱼”,不过这次他没有指挥“鱼儿排队”,而是“鱼儿穿越”,在红黑两个旗帜的遮掩下,两个单独鱼缸里的红、黑金鱼换了一个边。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当傅琰东遮掩的旗帜放下来时,镜头右边装黑色金鱼的鱼缸里,一条鱼浮在水面上。仅仅几分钟,网上就炸开了锅,在其贴吧里,有粉丝拿自家鱼为例,力挺这条鱼是在“装死 ”,也有网友跟帖,“这可是金鱼!都翻个了,还不死?你们以为是海豚啊?”

昨晚10点左右,傅琰东更新微博:“下来后发现小鱼侧身了,谁能告诉我它怎么了?我该怎么办?”还上传一段自己拍摄的一条黑金鱼的视频,并在一旁配音解释,“大家都可以看到,这条鱼在斜着游,为什么?因为它肚子太大,所以浮力就把鱼横过来了,所以说这个鱼根本就没有死!”傅琰东还拨动了一下这条黑鱼,“看见没有,前面没有动,但其实非常活,没有任何问题。”但即使这样,还是有网友提出疑问——怎么证明拍的就是直播时的那条黑金鱼?为此记者也向傅琰东打去电话,一位自称其助手的人回答:“首先要说的是,这条金鱼没有死,这个湖南台是拍摄了的,如果到时有这个必要,可以给大家看。第二,希望观众能把注意力放在节目本身,而不是更多地去关注这些东西。鱼确实没有问题,谢谢大家的关心。”

昨日在彩排节目时,傅琰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各种揭密和“虐鱼”口水,他表示春晚过后,他都拒绝碰电脑。

虽然各种揭秘版本层出不穷,傅琰东称没有人猜到真正的谜底。由于许多猜测者出现“虐鱼”行为,他考虑不再表演该节目,但也不会解开谜底。

傅琰东坦言,在春晚之后的一段时间,自己几乎是心力交瘁:“这些真的让我压力很大,这段时间以来几乎都不敢上网。早两天和朋友聊QQ,刚打开没说两句话,就突然跳出一个关于揭秘的窗口,弄得我立即没有了心情,只能又关掉了。”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