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新剧玩“变脸” 林妹妹也有十八般武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8 15:31:55

蒋梦婕新剧玩“变脸” 林妹妹也有十八般武艺

日前,由于正工作室打造的厚黑悬疑大戏《藏心术》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剧中由蒋梦婕饰演的女主角六六,是一个为家族灭门惨案寻求真相的双面佳人,完全颠覆了蒋梦婕往日脱俗温婉的林妹妹形象。出道以来,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蒋梦婕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不尽相同,有着完全独立的性格特征,这也让她在表演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藏心术》六六:挑战双面佳人

《藏心术》是于正工作室2011年倾力打造的厚黑悬疑年代大戏,蒋梦婕在剧中完全颠覆曾在新版《红楼梦》中所饰演的林黛玉的形象,出演为家族灭门惨案寻求真相的双面佳人六六,外表活泼开朗惹人疼爱,内心却成熟缜密,强烈的反差非常考验她的演技。对于这样一个角色,蒋梦婕也表示,六六这个女孩有情有义,而且她的性格有两面性,演起来非常过瘾!

新版《红楼梦》林妹妹:敏感脱俗

蒋梦婕一出道,便是在李少红导演的大型古典巨制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女主角林黛玉。叶锦添曾说蒋梦婕,“眼神干净无华、皮肤清澈透明”,这种古典气质在这个时代是非常难得的。而蒋梦婕也将她理解中的“先锋少女”林黛玉演绎的淋漓尽致,迅速成为荧幕宠儿,被广大观众所熟知。

《青春旋律》濮晓唐:敢闯敢做

由蒋梦婕、杨洋等人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剧《青春旋律》日前已在全国十几个省市电视台播出,蒋梦婕在其中饰演的性格豪爽的濮晓唐让观众耳目一新。《青春旋律》是蒋梦婕在新版《红楼梦》后出演的首部电视剧,剧中她所饰演的濮晓唐,不仅敢闯敢做,性格开朗豪爽,还是同学中的“打工女皇”,独立倔强的性格让她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并开启了她和另一主演金希澈之间的爱情。

《功夫侠》刘婕:谦和无私

由基努·里维斯先生投资的《功夫侠》是蒋梦婕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她在其中出演谦和无私的英文老师刘婕。这部电影目前已经杀青,具体细节却仍在保密当中,不过从影片的名字中不难看出,又将是一部动作巨片。蒋梦婕也透露说,虽然在影片中她没有什么动作戏,但很多动作戏她都“脱不了干系”,身在“风暴中心”的她也会有很多危险场面。

《与妻书》陈意映:温婉贤淑

在刚刚杀青的纪念辛亥革命百年的电影《与妻书》中,蒋梦婕首次尝试年代大戏,饰演革命先驱林觉民的妻子——女主角陈意映。出身大户人家的陈意映温婉贤淑、知书达理,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林觉民的革命事业,最后林觉民写给她的绝笔信《与妻书》缠绵悱恻、荡气回肠、感人至深。此次参演《与妻书》,她不仅首次出演年代戏,更首次嫁人并升级成两个孩子的妈妈,精彩表现值得期待。(文/鼎鼎)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