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下月北京开唱 为环保苦练中文录新曲

来源:搜狐新韩线
2011-02-21 16:12:06

Rain下月北京开唱 为环保苦练中文录新曲

RAIN为环保苦练中文录新曲

Rain下月北京开唱 为环保苦练中文录新曲

Rain首尔演唱会资料图

韩国天王Rain日前受到中国共青团的邀请,担任“中韩青年环保绿化”形象大使。为了号召中韩青少年一起投入到环境保护的公益活动当中,Rain及其御用制作人一起携手专门创作了一首环保公益歌《珍爱》,据悉这首歌曲已经在韩国首尔录制完成。

外国人说中文,发音经常成为老大难问题。为了能够以最准确的发音唱好这首歌曲,Rain从录音前很久就开始准备,不仅特别拜托中文词作者为自己录制好小样每天反复收听学习,录音的时候还专门请中文老师到现场为自己做指导。据Rain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Rain对于这首歌曲的录制非常认真,要求中文老师对自己进行“严格的指导”,一定要帮助他“把中文发音练到非常好”。

辛苦练习当然会有好的回报,歌曲的录制工作超乎所有人的预料,仅用了半天就顺利完成。虽然录音的一开始面对中文里比较难发的卷舌音,Rain还有些找不到状态,但是在中文老师的帮助下,他很快信心暴涨越录越顺,最后自己还“自卖自夸”的用中文说着“很好,很好”。

据介绍,这首环保公益歌曲《珍爱》将于3月2日通过中国移动、搜狐等在线平台首发,前一天也就是3月1日,Rain将来到北京,出席中国共青团“中韩青年环保绿化”形象大使的任命仪式,并亲自宣布将于3月2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自己的“2011 The Best”演唱会。

阔别中国演唱会舞台多年的Rain最近正和舞团一起为了这场演唱会紧张的排练,2月15日还在自己的推特上登出一张和舞者们的合影。同时Rain还留言笑称:“现在伴舞大哥们都纷纷喊着腰痛,(为了准备演唱会)我们这里都变成了‘综合医院’。”

与此同时,Rain的最新EP大碟《Back to the basic》亚洲特别版现已在全国范围内上市,以“返朴归真”为主题的这张专辑不仅收录了Rain横扫韩国各大排行榜的抒情之作《挽留你的歌》英文版及MV,特别版还将赠送2011炫酷立体台历。

演唱会基本信息

演唱会:The Best 环保演唱会 2011 Rain Asia Tour

时间:2011年3月26日

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180/380/580/880/场地1280

来源:搜狐韩娱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