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本色出演《失踪》 何群看好再邀新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22 15:29:12

张慧本色出演《失踪》 何群看好再邀新戏

著名导演何群八年之后再度执导悬疑电视电影《失踪》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小花旦张慧有幸参与到该部电影的拍摄之中并担任女一号,对于饰演剧中“秦晓月”这个角色,张慧表示算是本色出演,并大方透露电影将于近期登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与观众见面。

作为重新执导电影的回归之作,何群不敢怠慢。从整部电影的筹备、制作、后期甚至到演员的挑选,都算得上精益求精。除了邀请到百合奖影帝王景春出演剧中男一号,何群导演还亲自致电邀请张慧担纲影片女一号。何群是在王景春勇夺百合奖影帝当天的庆功宴上初始张慧的,一眼认定其性格很贴近电影《失踪》的女主角“秦晓月”,所以当即拍板决定启用这位影视新秀。

青年演员张慧曾在热播剧《不如跳舞》、《养父》和《宋莲生坐堂》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对于圈内著名导演何群也早有耳闻。早在拍摄阶段,张慧得知能够与何群导演合作,就紧张而又兴奋着。何群却笑着对张慧说:“把你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就好了,就像那天在王景春的庆功宴上的感觉就很好。”

张慧骨子里带着一股东北女孩的豪爽,当日庆功宴上的率真个性赢得了何群的赏识。而后张慧在得知事情原委后,还跟何群打趣说:“原来是想让我本色出演啊,早说嘛。”据悉,《失踪》杀青后,何群还再度邀请张慧加盟新戏,两人合作也更为默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