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聪《夜隼》中与黄觉谱绝美恋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22 15:30:09

赵聪《夜隼》中与黄觉谱绝美恋曲

赵聪《夜隼》中与黄觉谱绝美恋曲

由黄觉、刘德凯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大戏《夜隼》即将于北京杀青,该剧以特殊视角,展现了黄觉所饰演的“唐烨”从热血青年转变成一个有着坚定信仰的革命者的曲折过程,而剧中饰演“唐烨”红颜知己“乔丽雯”的是青年演员赵聪,在剧中她与黄觉携手走过了一段艰难的成长历程,并谱出一首绝美的恋曲。

从北京电视台“龙的传人”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靓丽女孩赵聪,在比赛阶段就以其坚韧不拔的意志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并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女生组的冠军。比赛结束后赵聪悄然从中戏毕业,开始参与了影视剧的拍摄,起初,她的武术功底为她争取到的多是以“打”见长的角色,在接连出演了电视剧《神话》和《地道英雄》中的“打女”之后,赵聪有意识地将自己的目标转向了更宽的领域,此次能够得到《夜隼》中“乔丽雯”这个角色,赵聪表示也是来之不易,因为《夜》剧开机时她正在拍摄中的古装大戏《春秋祭》还没有杀青,基本已经失去了竞争“乔丽雯”的机会,谁知突然因为其他缘故组里拍摄计划调整,“乔丽雯”戏份延后拍摄,正好等到《春秋祭》杀青,可谓惊险。“从机场出来直接去服装厂量服装,再来组里定妆,真是一刻也没敢耽误!”,赵聪笑称,虽然累,但是她感觉很庆幸,“乔丽雯”是她至今为止遇到的与她本人性格最接近的角色,没有打戏,是一个民国初期富家出身的千金小姐,美丽、单纯、执着,与“唐烨”相爱很深,在复杂的敌我斗争中用自己的力量鼓励和保护着他,而不惜自己身犯险境……

赵聪在2010年基本没有休息,一共拍摄了四部电视剧,且囊括了现代、年代、古装几类大戏,饰演的角色风格迥异,期待今年的荧屏上喜爱她的观众能看到她的努力和成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