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洋《延安侦查记》再显铁血军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22 15:31:06

谭洋《延安侦查记》再显铁血军魂

谭洋《延安侦查记》再显铁血军魂

由实力男星谭洋担任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剧《边保利剑》(又名《延安侦查记》)日前已经在革命根据地延安正式杀青。谭洋在剧中饰演的中共地下党为了保证国共会议的顺利召开,多次破获敌人的阴谋,再现铁血军魂。

近几年,实力男星谭洋人气逐渐高涨,在《不如跳舞》、《草根王》、《亲兄热弟》等多部热播剧中都有着精彩表现,他在荧幕中塑造了不少性格各异的人物,特别是他出演的各种反派角色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同时也被喜欢他的人冠以“反角专业户”的雅称。

如今,谭洋参与《延安侦查记》的拍摄,摇身一变出演了一位忠爱祖国的中共地下党,为了保证国共两党在延安地区的会议顺利召开,国家特别将鲁平(谭洋饰演)从重庆调派至延安,排除各种安全隐患,而鲁平(谭洋饰演)也英勇完成了国家指派的任务。

在整部戏的拍摄期间,谭洋抛弃了“反角专业户”的头衔,将一位忠爱国家的革命军人的铁血军魂完全展现在镜头面前,引得导演阵阵叫好。谭洋也笑称:“希望凭借这部戏又能将不一样的谭洋展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知道除了‘反角’,革命军人我也可以诠释得很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