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父母欲与朱莉夫妇同住 共享天伦之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23 09:24:08
皮特父母欲与朱莉夫妇同住 共享天伦之乐
 

据国外报道,布拉德•皮特的父母比尔和简要搬去与夫妇两同住了。

目前,皮特夫妇已共同抚养了六个孩子,两人在法国有一套叫做Chateau Miraval的庄园。

有知情人告诉《太阳报》:“庄园一旦修葺完毕,这一大家子就会搬进去。现在他们的六个孩子各有一个保姆,他们打算让孩子们不再依赖保姆而更亲近祖父母。”“比尔和简要住进的部分是个老房子,地方足够大,有客厅、厨房和几个卧室。对他们来说那可是个可爱迷人的小屋。”

现年47岁的皮特与35岁的安吉丽娜此举意在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以代替孩子们追随两人四处宣传电影的“动荡”生活。据知情人称:“布莱德很传统,他希望孩子们能生根发芽,有固定的朋友和学校,好过到处搬迁。说不定过不久他们也不在好莱坞打拼了。”

与朱莉合作《致命伴旅》的约翰尼•德普与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同样在法国拥有自己的城堡,两人与11岁的女儿莉莉•萝丝和8岁的儿子杰克一同生活,这也是让皮特和朱莉两人想留居欧洲的动因之一。

近日,又有知情人表示:“约翰尼说要是他们想过正常人的生活,就必须得离开洛杉矶。夫妇俩都很同意,认为时机已到,是时候集中精力回归家庭了。他们有的是钱,可以放松下来好好去享受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