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加盟《摇滚年代》片中大秀唱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23 10:35:46
汤姆·克鲁斯加盟《摇滚年代》片中大秀唱功
 

据国外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最近确定加盟歌舞片《摇滚年代》(Rock of Ages),变身摇滚天王。

该片根据80年代热门舞台摇滚音乐剧改编,由《发胶》(Hairspray)导演亚当・山克曼(Adam Shankman)执导。现年48岁的克鲁斯将在片中饰演傲慢迷人、正处于事业巅峰的巨星“Stacee Jaxx”。

导演亚当对克鲁斯的动作片很是熟悉,相信这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克鲁斯已开始学习一些声乐课,因此他在片中将要演唱八十年代的摇滚歌曲。亚当在《走进好莱坞》节目中表示:“我们将会看到克鲁斯诠释的摇滚天王,对此我很激动。克鲁斯很有敬业精神,并且也决心演好这个角色,我从未见过一个演员像他这样。”

克鲁斯将在片中演唱的几首歌曲中包括斯提克斯(Styx)的《Renegade》、邦·乔维(Bon Jovi)的《Wanted Dead of Alive》,并且很有可能与同在片中出演的安妮•海瑟薇合作演唱外国歌曲《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此外,亚当确认拉塞尔•布莱德(Russell Brand)、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也会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不过,他又补充:“更确切得说,布莱德有可能出演,因为合约毕竟还没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