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开公司只是随便一说 旭日阳刚将继续唱歌

作者:康沛 来源:新京报
2011-02-24 07:21:37

因在春晚上演唱《春天里》的旭日阳刚组合近日做客央视《文化视点》节目时,王旭表示将来想开公司,而刘刚则说想继续唱歌。这个貌似有分歧的说法昨日在网上引发热议,微博上有不少网友认为“旭日阳刚离分道扬镳不远了”。昨日,本报记者向王旭求证此事,他表示“想开公司”一说是“当时上节目时,刚好说到那个话题了,就随口乱说,并未列入计划”。

走投无路了才会开公司

王旭对于网上的“旭日阳刚遭遇分歧”的说法表示并不在意,他笑称:“我也就是随便一说,当时话题谈开了嘛,难道我在节目中说要买个飞船,大家也会当真?”王旭表示,目前有不少音乐公司和经纪公司都向他们抛来橄榄枝,但两人以后的道路究竟要怎么走,还没有做决定,所以现在只是一步一步慢慢来。

王旭说:“我确实想过开公司,但就算开公司也是从事音乐方面的工作。刘刚也在节目中说要唱歌,这并没有什么分歧。但我现在对于做生意什么都不懂,也就是觉得将来万一和别人谈不拢,走投无路了只能自己做的时候,才会自己单干。”至于以后做公司是否要签约其他的草根艺人,王旭说一切都还没有定论,需要过段时间静下心来再做决定。

为尊重汪峰改成说歌词

去年10月,旭日阳刚首登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的舞台,而春晚大热过后,他们本周签约该节目并参加录制。旭日阳刚经纪人黎先生表示,近日的节目中有首歌是汪峰的,但在接唱歌词的时候,旭日阳刚把唱歌词改成了说歌词,目的是为了表达对汪峰的尊重。

对此,王旭表示:“汪峰老师认为我们已经不能演唱他的歌了,虽然这个《我爱记歌词》节目并不是商业演出,但出于对汪峰老师的尊重和维护,节目又得继续进行,我们当时决定把歌词给说出来,这样比较合适。”

来源:新京报 记者康沛)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