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3月发全新大碟 主打歌《暮光》首播(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2-25 15:20:09
范玮琪3月发全新大碟 主打歌《暮光》首播(图)
范玮琪

范玮琪全新大碟《LOVE&FANFAN》将于3月18日发行。2月25日,主打歌《暮光》通过新浪进行网络首播。

范玮琪3月发全新大碟

2009年7月中以《F ONE》专辑跟乐迷见面后,范玮琪选择在音乐路上休息了1年8个月,除了继续专心创作写词之外,她也忙着学习如何当一个新嫁娘。去年,是范玮琪在爱情之路上开花结果的一年。从美国篮球场边的浪漫求婚记到2010年11月6日的双方家人简单订婚宴,让她又惊讶又快乐。在放了将近1个月的美国旅行大假之后现在她,养精续锐准备重返歌坛。范范说她想要有一趟最值得纪念的旅程,好好的在婚前放空做自己,因为人生接下来要忙碌:3月18号发行个人第10张专辑,5月即将步入礼堂开始人生的另一个新的旅程。、

主打歌《暮光》新浪首播

专辑中,第一主打《暮光》唱出了范范自己可以勇敢可以温柔和任性的自由,寻回最爱唱歌的自己。这首歌是她的好友、创作才女王雅君填词作曲。认识长达10年之久的两人,犹如亲姐妹般的好感情,王雅君总是能仔细观察或是跟范范聊天之后,写出了范范心底层最想说出的话。歌词中“星星许愿飞翔和暮光浪迹天涯”,都道出了范范大假归来之后的感受。这首歌也成为了最新韩剧《笑吧,东海》片尾曲。2月25日,这首《暮光》通过新浪进行网络首播。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