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拒绝旭日阳刚入围音乐风云榜:他们不够级别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3-02 08:11:09

那英拒绝旭日阳刚入围音乐风云榜:他们不够级别

那英出席发布会

2月28日下午,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发布会在京举行。当天,张亚东、羽泉、陈楚生、尚雯婕等人现身发布会现场。再度连任主席的那英当场颁布三条新主席令,呼吁音乐圈和音乐人多创新、少抱怨、多交流。提到会否让近期大热的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入围,那英再度“放炮”,直言他们还不够级别。

那英连任评委会主席 号召音乐人团结自信

那英在本届盛典中成为了首位连任评委会女主席,而再度上任的那英也马上连颁三道主席令,号召乐坛同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现状,要团结自信;对乐坛有信心,对自己的作品有信心;要尊重这个奖项,尊重评审,及同事,评审团也要对自己的工作更加认真负责的对待。

在谈到内地乐坛的现状时,那英表示:“很多人可能都意识到了,现在我们流行乐坛越来越形成了一个局面,那就是‘唱完就闪人’,大家彼此间几乎没什么交流。在乐坛环境越来越不好的情况下,我希望大家更应该团结、自信,同时也希望音乐风云榜能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为大家鼓劲加油。”

众歌手现场即兴创作 那英为海泉配唱和声

本届盛典的以“坚持·成就·梦想,音乐因你而动听”为主题,当天那英、羽泉、张亚东、陈楚生、尚雯婕等人纷纷登台献技,以本届盛典的主题即兴谱曲,并现场进行演唱。几人的即兴创作可谓各具特色,陈楚生的旋律深情款款,尚雯婕唱出舞曲的节奏,羽泉的悠扬曲调更引得那英都忍不住要亲自上阵配唱和声。

那英拒绝旭日阳刚入围:还没到那个级别

在被问到是否考虑为草根歌手专门设立一个奖项时,那英表示,其实很多歌手都是由草根一步步走过来的,所以不会拒绝草根歌手参与。但是在谈到近期人气暴涨的旭日阳刚组合时,那英却直言他们还不够格入围,她说:“我们都是从草根走过来的,但你要说让旭日阳刚拿奖,我觉得这是在挑事儿,他们现在还没到那个级别就不能入围,我也不是从草根出发第二天就拿到最佳女歌手奖的,不过我希望他们以后能有这个机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