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李丹阳情系家乡身体力行为公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03 14:57:31

歌唱家李丹阳情系家乡身体力行为公益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歌唱家李丹阳情系家乡身体力行为公益

李丹阳发言

近日,第三届四川依然美丽大型公益活动今天在人民大会堂启动,著名歌唱家李丹阳、江涛及著名演员句号等演艺界人士到场参加,本次活动包括重返灾区感受巨变大型体验行动和美好新家园,天府新篇章大型感恩晚会两大部分。

当天,李丹阳一身戎装,英姿飒爽,本次活动,李丹阳作为一名从四川走出来的歌唱演员参加并发言,一直以来,李丹阳都热心公益,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李丹阳便随团到灾区不仅用自己的歌声传递爱,更用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作为一名爱心大使,李丹阳不论工作多忙的繁忙,都从未间断履行自己的职责,09年年底她还以心理援助志愿者的身份倾听来自震区学子、留守儿童的心声,更是集资三十万在汶川、映秀、茂县等重灾区捐建五所爱心小屋,学校为了作为纪念,心联小屋都以李丹阳的命名。  

在接受采访时李丹阳动情的说:“能参加这次活动非常开心,家乡的变化时刻牵动着我的心,作为四川人,我代表家乡盛情的邀请所有爱心人士到我的家乡做客,在你们的关怀下,我的家乡怎么变得像今天这么美丽的,在这里我也衷心希望我们这个大型的公益晚会上有更多的明星参与到我们这个活动当中来,用欢歌笑语给我们的家乡人民带去鼓励和支持,让我们的家乡人更加有信心通过勤劳的双手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

两会马上要开始了,作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李丹阳表示会有自己关注的话题,并会递交自己的建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