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咏珊东京拍摄最新宣传册 获日本两大唱片公司垂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03 16:16:15
文咏珊东京拍摄最新宣传册 获日本两大唱片公司垂青


 

文咏珊(Janice Man)因工作关系经常香港和日本两边飞,年前为伊势丹拍摄完巨型宣传海报后,早前她又飞赴东京为OPAQUE时尚购物商场拍摄2011年最新的季度目录,成为日本迅速走红的香港女艺人。而由于文咏珊早和OPAQUE合作多时,去年她参与对方的一部十集的迷你网剧,除了在海外取得不俗的点击率外,还在剧中重唱了澳洲组合Frente!版本的《Bizarre Love Triangle》,一展歌喉引来了日本Universal Music和Sony Music的留意,并已跟经纪公司接洽将其引进日本音乐市场的想法。

获两大唱片公司赏识

文咏珊被封为“嫩模”始祖,凭高挑靓丽的形象收获日本多个代言,成功进军日本市场。对于近日传出被日本两大唱片公司垂青,文咏珊固然感到非常兴奋,她表示唱歌极富挑战性,不过她同样热爱模特儿和演戏,如最终挑选在日本乐坛发展也希望能平均分配好时间,以便把三方面的工作同时做好。

工作严谨受称赞

最新一季的宣传图册上,文咏珊一展娇美,极富浪漫青春气息。文咏珊虽然对于拍照的工作早已驾轻就熟,但工作态度一向要求严谨的她这次在东京拍摄OPAQUE目录时,除了全面配合摄影布师的整体要求外,还参与构思了多个拍摄创意以便能提供全面性的挑选。文咏珊的专业态度被身处现场的客户高层一致赞好,并当场决定下一季的拍摄继续启用文咏珊。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