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旋律电视剧力邀宋祖英、周杰伦演绎主题曲

作者:曾乐 来源:金羊网
2011-03-09 10:44:05

主旋律电视剧力邀宋祖英、周杰伦演绎主题曲

红色大剧将请宋祖英周杰伦唱主题歌

耗资4000万元打造的主旋律电视剧《中国1921》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在伟人视角上着重“青春”元素,由胡军、于和伟、陈建斌等主演。而知情人更透露,该剧还拟将邀请“红歌天后”宋祖英和“流行天王”周杰伦联手演绎主题曲《激扬岁月》。

《中国1921》讲述重要人物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孙中山等伟人的时代选择与历史命运,胡军、于和伟、陈建斌、杨立新、谷智鑫、李沁等担任主演,因同样是全明星阵容,《中国1921》有“电视剧版《建党伟业》之称。在电影《建党伟业》中杨开慧一角由李沁饰演,碰巧的是,电视剧《中国1921》中杨开慧一角也相中了李沁。谈到自己的二度出演杨开慧,她表示这次让自己狠狠过了一把“毛夫人”瘾,更被剧中杨开慧单纯可爱的性格所打动。而胡军则出演英雄人物李大钊。胡军的造型是黑色的长袍夹袄,戴着一副圆形无框眼镜,嘴唇上贴着浓密的胡须,和历史资料中的李大钊形象十分接近。

另外,有知情人透露称,献礼剧《中国1921》将邀请“红歌天后”宋祖英和“流行天王”周杰伦联手演绎主题曲,“英伦组合”继春晚之后有望再度联手演唱《中国1921》主题曲《激扬岁月》。对此,《中国1921》制片人阿杜则表示,《激扬岁月》主题曲由徐沛东老师创作,但对于“英伦组合”的再度合作,则尽最大努力争取。 (曾乐)

来源:金羊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