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发声明怒斥老板性骚扰 称握有道歉短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3-10 08:38:34

徐怀钰发声明怒斥老板性骚扰 称握有道歉短信

徐怀钰(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陈代述 摄

“平民天后”徐怀钰日前指控龙演经纪公司老板吴祖望对她性骚扰,吴祖望日前更召开记者会喊冤。徐怀钰今天发布声明稿指出,握有吴祖望道歉的短信为证,期盼龙演不要扭曲事实,影响司法审判。

徐怀钰指控吴祖望多次传手机短信性骚扰她,如“亲爱的”、“每次叫你宝贝,你都不回”、“第一次很害羞”等语。吴祖望日前召开记者会表示,徐怀钰是断章取义,将对徐提起告诉。

据“中央社”消息,徐怀钰今天委由律师翁瑞麟发布新闻稿表示,吴祖望利用职务之便,传大量短信骚扰徐,虽曾向徐道歉,却未停止骚扰行为,还陆续传送记者会短信给徐,导致徐内心恐慌。

徐怀钰的声明稿表示,吴祖望在记者会澄清的短信内容,如“宝贝晚安”、“叫你一声宝贝就吓到不敢回啦,逊咖”等,即证明吴明知发送短信会让徐感到惊慌,却又执意传出短信,“司马昭之心不言可喻”。

声明稿指出,徐怀钰与龙演公司签约后,公司不但未实际安排任何演艺工作,不断以介绍公司为由,带徐参加与工作无关的餐叙、应酬,仅告知这是“未来规划”的相关商业演出和通告。

声明稿说,龙演公司召开记者会扭曲事实,令徐怀钰遭受外界舆论压力,双方纠纷已进入司法程序,原告也握有相关证据,期盼龙演尊重司法审判,不要混淆大众视听。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