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主持新栏目 畅聊百姓关注话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0 15:58:17

黄小蕾主持新栏目 畅聊百姓关注话题

“两会”期间最引人关注的当属那些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话题。百姓究竟为什么而困扰着?两会代表会又会提交什么样的方案为百姓解决问题?3月4日起,在影视界和主持界都小有名气的多栖艺人黄小蕾出现在《幸福来敲门》栏目中担纲主持,以轻松又不失严谨的风格聊起了百姓关注的话题。

正值两会,知名艺人黄小蕾受邀担任《幸福来敲门》的特邀主持人。在节目直播过程中,她也接触到了很多专家与两会代表,与他们一起探讨百姓关注的话题,例如高楼火患、税赋、通胀等。近日,黄小蕾、郭宇宽又与政协委员冯世良,北京大学政治学博士毛寿龙以及著名相声演员徐德亮一起聊起了裙带关系。节目现场,提及裙带社会,黄小蕾也称在中国这样一个讲究“人情”的国家里,其实坚持自己原则的人也大有人在。

裙带关系到底有多强大,通过李刚事件,大家恍然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拼爹的时代”。黄小蕾在节目中还讲起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我有一个女朋友结婚生孩子了,然后向我大吐苦水,跟我说现在到医院里生孩子都要托关系找熟人呢。希望这些老百姓身边的问题能够得到关注和解决。”

据悉,政府现在已经高度重视裙带问题,相继出台了多条相关政策,而网友也呼吁对于这种现象要采取围观态度。相信在国家和百姓一条心的努力推动下,很多社会问题会逐渐得以解决,幸福最终会敲响大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