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群《失踪》热映 张慧妆容获赞为美容支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0 16:00:25

何群《失踪》热映 张慧妆容获赞为美容支招

随着何群执导的电视电影《失踪》火热荧屏,女一号张慧也脱颖而出,除了日益精进的演技外,张慧戏中清淡而不失韵味的妆容也赢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赞赏。近日,张慧聊到《失踪》时也回应了关于戏里化妆造型的窍门,同时作为逐渐走红的荧幕花旦,张慧也为美容支了个招。

在拍戏时,女演员每天都要顶着浓妆出镜,而卸妆后,张慧的姣好皮肤则让其他演员羡慕不已。每次被问及自己的保养秘诀,张慧则不方坦露美容心得。就像她经常转告给身边的女性好友,希望她们永远都年轻靓丽。张慧坦言说:“对于我来说,化妆的时候,完全没有那种想将自卑的心情掩盖住的保守意识,其实化妆不是为了遮掩缺陷,而是为了彰显优势。这样即便卸了妆,也会充满自信,拥有这种轻松的心情对于护肤来说也很重要。”

其实,见过张慧的人都会发现,她素颜时皮肤也像小婴儿一样。就在去年刘伟强执导的《美丽人生》中,张慧还被导演要求素颜出镜,这对于女演员来说无疑是个挑战,而张慧却毫不介意,可见对自己皮肤的自信程度。

对此,张慧解释说:“平时,我们通过化妆来转变自己,的确会得到一种美的享受。但皮肤本身状态也非常重要,因为有些化妆品属于化学物品,对皮肤多少都会有损伤,所以能不化妆我就会尽量不化妆,平日里素颜出面也是一种乐趣。平常我在使用化妆水和乳液的同时会对脸部进行按摩,这一步无论早晨还是晚上都不能遗忘。”看来,果然应了一句俗语——“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想变美丽漂亮的女生,赶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