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领衔《三十而立》 再演时尚白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0 16:00:34

韩雨芹领衔《三十而立》 再演时尚白领

由曹东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筹备工作,青年演员任重和小青衣韩雨芹已经确定加盟该剧,并将以领衔主演的身份与广大观众见面。这也是韩雨芹继《养父》后再度出演时尚白领,值得期待。

说起韩雨芹的形象与气质,观众会习惯性地将她与温婉、清新、典雅等词汇挂钩。而此前邀请她做主演的电视作品中,韩雨芹也多以清纯女孩扮相出镜,像《济公新传》里的侠女黄月、《铁齿铜牙纪晓岚4》中的梅映雪和《少年冒险王》中的大乔。在2011年初,韩雨芹出演的江苏卫视开年大戏《养父》收视夺冠,剧中她出演一名时尚白领——余亚男,优雅气质让观众领略了韩雨芹的全新风貌。

即将开拍的新戏《三十而立》是韩雨芹几经挑选之后选定的,韩雨芹看中的也是该剧青春时尚的风格,戏里她会再度出演一位时尚的企业高管,与韩雨芹现实生活中的状态不谋而合。据悉,韩雨芹目前正在剧组进行最后的定妆和造型工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电视剧《三十而立》将在3月16日正式开始拍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