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次的伤 》粤语版《伤心宿醉》 周诗雅10月出专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1 08:20:14

《一百次的伤 》粤语版《伤心宿醉》 周诗雅10月出专辑

近期,周诗雅携手音乐人日前录完《一百次的伤》粤语版《伤心宿醉》。此曲为周诗雅个人专辑主打歌之一,在其大气中性的磁性嗓音加上百转千回的粤语歌词,虽然依旧延续国语版的悲情路线,但是粤语版中的情感更加的丰满充沛,而且歌词方面更加具有画面感“就当伤心是某种宿醉,放低过去,倒进废墟,爱情从伤中引退,今天拥抱的是谁……倾洒满地回忆的证据,被你轻轻一句对不起,粉碎”。

对于此次尝试周诗雅表示“因为广东长大会讲广东话,心里有一种粤语歌曲的情节,而且我觉得这也是一种不同的尝试,很有挑战性。”这次唱粤语歌曲《伤心宿醉》算是自己一个小小的尝试,粤语不是母语还是会不一样,录音时花了一半时间纠正发音,确实是个挑战,希望在这个饱含希望的春天,可以用这样的歌曲触动到大家心中小小的情绪。”

据悉,周诗雅近期一边挑剧本一边在准备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预计会在十月份发行,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